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感謝恩恩賜我原燒

今天要慶祝恩恩生日,我ㄠ了她媽媽(我姐姐)要請客,因此我們便得到了原燒一頓 :P, 雖然之前吃過了, 但阿母對於原燒會彈牙的豬肉片念念不忘,所以當然要再去吃它一次啦~~

台南的原燒在市政府對面,很好找, 不過生意很好, 要提早訂位, 以免人家在裡面烤肉,你在外面流口水, 今天我點的是原燒豬肉拼盤+翡冷翠野菜沙拉+大蒜蛤蜊湯+無骨雞腿+石鍋拌飯+檸檬冰沙+紫米奶酪, 一人份要598還得加服務費10%, 但不是我出錢啊~ ㄎㄎ...
首先上來的是翡冷翠野菜沙拉, 沙拉還蠻對我的味的, 酸酸甜甜的醬汁淋到生菜上, 生菜上面還灑著炸的黃黃酥酥的東西(應該是麵粉做的), 很好吃. 接下來是大蒜蛤蜊湯, 這就蠻普通的了, 感覺我也煮的出來...XD
豬肉盤的部份, 有吃到兩種肉, 其中一種吃起來QQ的(擺在下面那種), 不會老, 不會塞牙縫, 當然啦, 烤肉技術也很重要, 原燒的服務生都會敎你怎麼烤, 以免你浪費了高等豬肉, 還嫌人家肉不好吃.無骨雞腿的部份油脂很多, 烤的時候會看到油一直滴呢...
我最喜歡的是他的石鍋拌飯, 酸酸甜甜的, 不過服務生會幫你拌好再端給你, 可能也是怕你技術不好, 毀了這鍋好飯吧...飯後的甜點是紫米奶酪, 味道蠻淡的, 下次如果來要點紅豆湯, 因為紅豆湯看起來很好吃(但是忘記拍紅豆湯了 =.=)

後來我們在吃甜點的時候, 服務生走過來關心今天吃的有沒有吃飽, 好不好吃, 在得知恩恩生日後, 馬上去廚房準備了冰淇淋插上蠟燭來幫恩恩慶生, 不過恩恩雖然恰北北, 可是卻在我們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哭了出來, 可能是不習慣這麼高調吧? 哈, 嚇壞了那位服務生,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這也是我喜歡原燒的原因, 因為服務真的很好, 當你一進去原燒坐下來, 把外套放在椅子上, 服務生會幫你加個套子在外套上, 以免外套沾上烤肉味, 只要經過你桌旁, 就會來收拾, 並關心今天菜色如何, 喜不喜歡, 果然600多是有價值的... (原燒快給我VIP吧, 我幫你們打廣告耶XD)

其他的菜色照片, 請參觀我的相簿喔...
20071222感謝恩恩賜我原燒 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