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陸富豪是誰?

前天和何大牌在外面吃飯時, 看著電視上的新聞出現類似上面這種標題"陸富豪來台.......",

何大牌就問我了

"陸富豪是誰啊? 為什麼新聞要報他?"

害我差點把我口中的羊肉燴飯噴出來~

"那是指大陸富豪團啦!!!" =.=

接下來何大牌又自爆八卦~

話說以前上課時, 老師總是提到菜籃族都會去號子看股票~
何大牌就很疑惑 "菜籃族" 是誰啊? 他看股票很重要嗎?
他竟然以為那是一個人姓"蔡"啦!!!
                ╮( ̄▽ ̄")╭
結論是常識要多補充點~ 不要一直看哭哭大道...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好可愛哦!這位何大牌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
  2. 對丫~
    我也覺得這位何大牌挺口愛滴!
    搞不好哪天我也會問什麼令你噴飯的問題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