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恩恩得冠軍囉~

雖然現在處於失業的心情低落狀態, 但是生活中還是有些事情可以讓我暫時忘掉不愉快, 像是跟朋友家人一起吃飯幹譙來取暖, 就會讓我覺得還好有人支持我~ QQ 現在正處於需要取暖的狀態, 請善心人士多多給予溫暖, 不用捐物資, 捐個10萬8萬的就可以了, 匯款帳號請密我 哈哈哈...

這週又回台南取暖 XD, 一進到家裡就發現這張獎狀, 這可是恩恩的冠軍獎狀呢~讓我也與有榮焉, 可是最好玩的重點是吃葡萄乾優勝耶~ 真是太妙了~~ 據說還有另外一張獎狀是堆積木優勝喔~怎麼不辦個格鬥比賽呢? 我相信恩恩一定可以輕鬆優勝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