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辣妞明年再見!


上週日是LaNew的最後一場比賽, 今年實在是打的虎頭蛇尾, 但是做事要有始有終, 還是去看了最後一場比賽. 比賽結果贏了, 但我也沒很認真看, 因為都認真的在看辣妞, 畢竟下次要看到要等明年啊~~~

雖然是LaNew球季的最後一天, 但是那天是我收到阿花550的第一天, 好開心~ 終於有了一台單眼了 ㄎㄎ... 按快門的感覺 好爽!

下面是我家可愛小朋友當Model讓我試拍的照片!

可愛的恩恩~


也很可愛的璇璇


剛學會走路的瑢瑢


最後是深情看著你的CoCo.... 


還有可愛的萱萱沒拍到, 下次要補拍一下...

有了單眼, 拍不好就不能怪相機爛了!  XD

4 則留言:

  1. 辣妞啊!!!到底何年何月能再相逢~~~(泣)

    回覆刪除
  2. 如果明年還有LaNew的話(誤)

    回覆刪除
  3. 恭喜大大走上這不歸路~~~
    現在就缺個大光圈的變焦鏡
    定焦人像也不可少~最好再來個望遠可偷拍
    如果有廣角或魚眼那就完美啦~~
    XD

    回覆刪除
  4. 那一堆買下來...
    我泡麵可能要吃10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