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313我結婚了 Part3

因為照片和錄影還在收集中~

所以先來講講準備婚禮的過程好了,

半年前提完親後, 就開始了這場婚禮的籌備,

首先是場地, 看過台南的各大飯店和各大餐廳後,

決定就在東東宴會式場,

因為..........場地漂亮! XD

所以各位如果在婚禮當天, 對菜色不甚滿意的話,

還請您諒解, 我已經盡量用其他活動來讓你對菜色的記憶淡忘了! 哈!

我當天也只吃了第一道菜, 所以還真的不太了解菜色如何?

至少我問過的朋友, 都說還不錯 (大家不好意思批評嗎?! 顆顆)

不過基本上東東在這場的婚禮的配合度還不錯,
(除了不讓我用大龍炮以外 >"<)

對他們的服務態度還蠻滿意的.

場地決定好後, 便開始構思我想要的婚禮~ 其實原本也沒有要玩這麼大~

腦袋瓜也只是想著不要讓客人只能來吃吃飯, 這樣很悶很無聊,

所以就想說, 好吧~

來找個樂團, 邊吃飯邊聽人家唱歌, 不錯喔~

於是開始在PTT的GetMarry版找樂團的資訊(標準鄉民)

看到有其他鄉民推薦福客樂團, 也因此認識了團長小富這個有趣的人~

一開始只想說, 應該就是個普通的樂團吧~ 唱歌很好聽這樣~

我的婚禮就這樣普通的正常的舉辦就好,

但是在與小富討論後, 發現他對於婚禮是不設限的,

他可以很普通很正常, 也可以很特別很好玩~

所以我也決定我的婚禮一定要令人難忘,

要歡樂, 要感動, 還要一些眼淚,

至於最後有沒有令人難忘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不會忘記2010/3/13那天有多好玩,

所以後來覺得, 小富對於這場婚禮的付出, 其實遠超過我給他的酬勞,

當然囉, 除了小富之外,

還有阿爸阿母, 對於我的婚禮完全的放任, 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他們到婚禮當天才知道,

原來他們的兒子不睡覺都是在搞這些有的沒的?! XD

P.S.小富, 如果有人因為看了這篇去找福客樂團, 我要抽成啊!

2 則留言:

  1. 說實話 這是我參加過最棒的婚禮了 感動 泣~~~ 浩正

    回覆刪除
  2. 還好你們有來~
    要不然我就慘了~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