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買N1愛呆丸


最近大家都在看很夯的世界杯, 還有吃著很夯的章魚.
(章魚會因此而滅亡嗎?!)
我也當了標準的一月球迷, 還因為荷蘭讓我賺到一箱海尼根~

不過除了足球之外, 還有另外一件重要的事,
我的Nexus One終於跨過半個地球, 來到我身邊了!


這隻台灣生產的手機, 在美國上架, 然後又被買回台灣~
如果它會說話, 應該會說!
你給拎杯莊孝維~ 坐飛機很好玩嗎?

不過等了半年台灣都不上市, 只好請人家幫我從美國寄回來了!
就是看在那個Google!
雖然有人會說買豬屎(Desire)就好,
但是我是個Google控啦~ 而且這樣才是愛台灣!
DADA Love Taiwan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