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2011香港自由行Day1

上個月底, 期待很久的香港自由行終於出發啦!

年紀最小2歲, 最大62歲, 總共14位.

人數這麼龐大的自由行, 個人覺得還蠻屌的! ㄎㄎ...

第一個行程當然就是坐飛機囉~

家裡4個小朋友都是第一次坐飛機~~



恩恩出發前還一直問我, 飛機掉下來怎麼辦?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總不能說兩眼開開, 準備投胎吧?

到了香港後, 我們先到了大嶼山去搭纜車看大佛,

為了不想排隊, 所以沒問大家意見就訂了水晶車廂,

就是車廂底部是整個透明的,

半小時的纜車車程, 阿母都不敢往下看咧!

不過沒人敢坐車廂第一名, 應該是以下這個



哈!坐上去可能會閃尿喔~

接著一行人扛著行李先去九龍的飯店Check In放行李,

接著又坐了登山纜車到太平山上吃晚餐看夜景,

晚餐則是翠華餐廳, 好吃到我連拍照都懶了 XD

至於夜景嘛!? 因為天氣不太好, 霧霧的~

但是還是很漂亮啦~



第一天的行程就這麼幾個, 但是行程還是小Delay,

因為第一天本來是要看幻彩詠香江的,

結果前一天才知道因為什麼地球日, 所以取消, 害我們很囧的行程大調整.

不過還好二姊有來過香港,

所以每當我因為行程Delay火大的時候, 總是她出手幫忙,

真的是大感謝啊~ 而且下次再來自由行的話,

我肯定不會再訂餐聽了,

因為我在台灣的時候, 有打電話向翠華訂位.

但是一到了餐廳門口, 服務生就跟我說,

不用訂位啊!一定有位置!

X! 莊孝維!

不過這些都是自由行才會有的回憶咧~~ :D
其他照片請看... 2011香港自由行Day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