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313我結婚了 Part12-感謝大家感恩父母

進場後, 讓大家先填飽肚子(感謝大家耐心等候)

我們便上台向大家敬酒, 感謝大家的祝福,

我感謝的誠意有多大?

就像我用的酒杯那麼!
可是裡面不是酒啦! XD

事先被我換成葡萄汁了~ 不過誠意是真的!

要不然喝完這杯, 接下來的喜宴就會只看到新娘囉~

然後接著就是向父母表達我們的感恩了,

想親口表達出我們對父母的感恩,

非常不容易, 也很難控制住情緒,

我怕客人咬著羊肉棒, 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們在台上不知道在哭啥米? :P

所以囉, 便做出了我們從小到大的成長影片,

也把對父母的感恩都寫在裡面,

沒看過的, 請看這裡, 感恩的影片

接著請大家欣賞接下來的影片, ~

OH! 對了~

為了怕被灌醉, 所以請大牌幫我做了這個"請勿灌酒"牌子,

效果普通, 但是果很好, 哈哈!

有興趣的我可以借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