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313我結婚了 Part13-驚喜與幸福延續

感謝大家和父母以後,

接下來的活動就是給何大牌的驚喜啦!

對著何大牌唱五月天的"好不好",

並把我們2年前的求婚戒用成一個大花束送給她,
100克拉的大鑽石, 不過不是真的! XD
(是真的我就發了! 重要的是心意~~ㄎㄎ)

話說在準備這個活動時,

小富跟我說, 這個一定是婚禮的最高潮!

而且正常的女人一定會被感動到哭出來!

可是何大牌竟然ㄍㄧㄥ住了... = =

我當天可是緊張的不得了耶~

送完花, 喇完季後~

便是抽新娘捧花, 比預期的還要多人上台喔!

我們還怕沒人要上, 安排了幾位暗樁咧~

然後就是送客並拍全家福,

接下來的影片在這,


寫到這裡, 結婚喜宴的部分也告一段落了,

接著是歸寧的部分,

不過, 請搭配韋恩特濃咖啡再來看喔~ XD

6 則留言:

  1. 我比較期待蜜月的照片... 快點 post 上來...


    bigfat

    回覆刪除
  2. 太感動了啦~
    為什麼我結婚時我老婆沒對我唱"好不好"...
    哈 酸....

    回覆刪除
  3. YUYU在你背後, 她非常火
    ㄎㄎ~

    回覆刪除
  4. 還好我們都比你早結婚....
    搞這麼多花招.....

    若比你晚結婚 真的會被你整死

    bigfat

    回覆刪除
  5. 賣安ㄋㄟ共~

    你娶小老婆我來幫你策劃活動~

    回覆刪除
  6. 我那不是名義老婆的老婆,他真的在我後面..說要對我唱.."明天你要嫁給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