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明年再見了~ LaNew~

隨著Taiwan Series的結束, 終於讓荒廢的Blog又開始有新文章了, 因為最近只要回到家就是打開電視看季後賽, 週末到了就回南部看現場, 壓根沒想到我還有Blog這個東西, :P 雖然LaNew最後沒有如願得到總冠軍, 但是今年的冠軍賽也真的讓我映像深刻, 尤其是第六戰的陳金鋒單場雙響炮5打點, 硬是和統一扳成平手, 帶領LaNew進入第七戰, 讓在現場的我又再一次見證了鋒哥的神蹟. XD, 在現場看球, 只要陳金鋒上場, 大家都會很自動的站起來, 大喊陳金鋒, 那種場面真的好有氣勢...

不過目前有些"優質"球迷倒不是這麼認為, 我想他們應該是因為支持的球隊而選擇性失憶了吧? 他們似乎忘記了陳金鋒在歷年國際大賽帶給我們的感動了, 如果忘記了, 就麻煩去Google打"陳金鋒"這三個字好好認真的看看陳金鋒以前的豐功偉業.

當然LaNew其他的球員也是很認真的, 只是別人技高一籌, 也只好明年再來了 Orz. 不過我還是有點悶, 因為我前兩週已經報名亞洲職棒大賽加油團了ㄋㄟ, 我好想去東京幫LaNew加油, 好想去看陳金鋒打消失的全壘打, 好想看大師兄再把小白球打到竹中工務店, 好想看許文雄投了三個壞球後, 拍拍胸脯似乎告訴隊友, "沒關係靠我", 然後接下來就把火腿第四棒稻葉給三振了, 真的好想看LaNew在東京巨蛋拿到亞洲第一. >"< 我會含淚在東京巨蛋幫統一加油的...

回想今年也看了不少比賽了, 總冠軍戰的主場也場場報到, 因為棒球就是要看現場才是王道啊!!, 只對著電視大喊陳金鋒加油是無法滿足我的, 所以明年我還是會進場去幫LaNew加油... LaNew加油!! 陳金鋒加油!!!

P.S 這張照片是8/25拍的, 在這麼漂亮的球場看球, 真的是一種享受... :D

3 則留言:

  1. 不用含淚加油啦,要來東京又不只是看球賽,
    最主要不是來看我的嗎?! ^________^
    你們來日本是我最近生活的重心說~ 真期待~

    回覆刪除
  2. 喔~原來是這回事阿!(MSN ID)
    LaNew會過來美國這邊打嗎?XD
    照片中的座位看起來很舒服捏!
    還有地方可以放東西orz


    (只有在外野看過球賽的人留)

    回覆刪除
  3. ㄚ哈~ 真的有在經營喔~
    那就一定要一起照相讓版面更充實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