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我抽中WISH啦!!!

昨天去參加TOYOTA 萬人萬步走嘉義場, 最後的WISH大獎被我抽中啦~~ 哈哈~~(啪!!! 該醒了!!!). 好啦~其實我沒抽中啦, 嗚嗚~~.
雖然沒抽中, 但是還是很高興能全家人一起出去玩. 而因為要在7:30前到中正大學報到, 所以當天早上5:00就起床囉, 以下介紹去的小朋友喔~ 大人們以後再做專題介紹 XD (其實是因為沒拍到大人) 這是我家的coco, 其實她應該不算小朋友, 因為已經13歲, 換算成人類的年紀超過60歲囉, 是一個阿嬤級的喔, 只是我們都把她當成小朋友, 不過因為年紀大了, 所以她是坐在嬰兒車上走的, 偶而下來散散步, 真是好狗命. 這位坐的像大爺的是陳小璇, 是我弟的女兒, 1歲多, 現在很愛哭哭, 比腥光幫的更愛哭哭, 很黏人, 最黏阿嬤, 會走路囉, 看他走路很像喝醉酒, 超可愛的~~
臉臭臭的這位是李小恩, 是我大姐的女兒, 快滿三歲了, 最愛看巧虎了, 只要我一回家, 就會黏著我, 跟我說"大舅舅~我要看巧虎", 然後我就很聽話的拿出電腦讓她看巧虎了 :P. 當天臉臭臭的是因為太早起床了 (我也很早起床啊~ Orz)開場主持人是電台DJ Dennis和一位不知名女生, Dennis動不動就在那邊說, 誰是舞台前WISH的車主, 然後就會有一堆人舉手說"是我!!" 好像是邪教大會 ㄎㄎ (包含我)開走前, 有辣妹帶大家熱身, 不過我沒跟著跳, 因為太陽已經曬得我好熱了 囧rz出發囉, 這是起點, 全部走完也才5公里, 真是小case...重點是WISH的抽獎啊!!!路上有一些街頭藝人的表演, 可以跟她拍照喔, 可是我覺得他們很辛苦, 因為那時候天氣很熱, 他們還都不動的扮雕像, 應該很想抓抓癢吧?!中間走的過程都沒啥拍照了, 因為雖然短短5公里, 可是太早起的我們, 每個都虛累累, 我連相機都拿不起來了, 我這個人又很龜毛, 只要一流汗就什麼事都不想做 =.=. 因此走到一半的中繼點, 我們就抄捷徑回到出發地了, 哈~. 回到操場, 有MOMO家族在表演, 一堆小朋友跟著扭動, 是另外一個小小邪教大會 XD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一堆人聚在舞台前等待抽獎結果, Dennis繼續大喊, "誰要WISH", 大家就會說"我", "WISH是什麼牌子的車", 大家就會說 "TOYOTA". 看得我真的快笑死了, 好HIGH阿~~不過幸運兒我沒拍到, 因為沒抽到心情不好, 轉頭就走人了.. :P這是我們健走的路線, 雖然我們一家人沒有抽到WISH, 但是能一起走在路上的感覺, 應該比坐在WISH上感覺更好 :D
http://picasaweb.google.com/chchen816/20071013TOYO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