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2008戊子土鼠年 屬馬者正沖太歲

雖然還沒到鼠年~不過最近覺得蠻背的...

上上週跑去宜蘭玩, 可是卻忘記帶相機 =.=
沒帶相機就算了, 想說用手機拍就好, 可是手機沒電了...囧rz
雖然後來到了民宿有幫手機充電, 但接下來兩天拍的照片實在是...不好意思放上網路給大家看...

還沒結束呢, 出發的當天我就覺得右手腕怪怪的, 結果在宜蘭三天過後, 它腫起來了....而且非常痛, 忍著痛開回新竹後, 趕快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我"韌帶發炎", 還說我很能撐, 腫那麼大才來看醫生, 可是在太平山上我是要找誰看啊 =.=

這也是Blog又荒廢了一陣子的原因了, 因為手包了一個禮拜, 醫生說要完全不能動, 比較快好, 所以我很聽話, 連上班都用左手打電腦而已, ㄎㄎ...

背夠了嗎? 還沒...昨天得知公司請我們吃"水餃"(不懂就別問了 =.=), 總之就是讓我很不愉快就對了, 今年年關不好過啊...

恩~要過年了, 我還是會努力開心的, 另外我一定要去安太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