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大年初三來去仙佛寺

初二睡到自然醒, 到了何大牌家裡吃飯, 就過完了, 而且忘記帶相機去=.=, 所以也不知道怎麼寫 , 就跳過吧~ ㄎㄎ

初二晚上, 我就跟我阿母說要帶他出去晃晃, 本來要去大岡山, 但是他說很久沒去佛光山了, 所以就決定去佛光山. 但是到了初三早上, 他叫我起床說他要去找仙佛寺的混元禪師解惑, (不過我覺得我比較需要人家的解惑, 因為我現在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看著命運的青紅燈, 考慮著該直走還是轉彎 Orz), 然後我阿母還說, 混元禪師跟阿扁很麻吉, 說阿扁都會去找他解惑, 於是我便上網找了仙佛寺的位置, 一看發現...在南投啦 =.= 有得塞了...

於是起床盥洗後, 便去接二姐就出發了, 從台南到南投的高速公路上, 一路上都沒有塞車, 本來覺得蠻幸運的, 可是一下了高速公路接省14, 就走走停停了Orz, 因為那條路上是通往日月潭, 合歡山...等旅遊勝地的必經道路, 就這樣塞啊塞, 還是找到了仙佛寺.
恩~這是蠻漂亮的地方喔, 日式風格的寺廟建築, 蠻適合現在心情不好的我, 不過到了那邊已經是中午了, 所以先去讓佛祖請, 去齋堂吃中餐....
上面就是我的中餐囉, 過年去廟裡也不錯, 換換口味吃素食, 以免大魚大肉的, 這樣會讓我的肚肚越來越大(不過其實我吃了兩碗飯 =.= 好像不會瘦到哪裡去)

吃飽後便開始閒晃, 我阿母同時也問了工作人員混元禪師有沒有來, 沒想到工作人員說過年期間師父在休息啦 Orz. 不過這是預料之中的事~ 我們都有心理準備了, 但來都來了, 還是在裡面走走吧...

oh~工作人員還有說裡頭有500羅漢, 可以求子喔~~於是我阿母想找找在哪裡, 走著走著便找到了500羅漢, 然後就帶著我二姐摸了起來, 要500個都摸過才有保佑喔~
我現在還不需要求子, 所以便在旁邊拍拍花拍拍草, 看著他們很努力的在摸著, 希望保佑二姐能快點有小朋友陪伴, 這樣我也多了一個小朋友可以玩了 :P
摸完後還去喝了下午茶, 然後就結束了仙佛寺之旅, 阿彌陀佛~~~

20080209大年初三來去仙佛寺 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