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2008 LaNew Fan Meeting

上禮拜六, LaNew在澄清湖棒球場舉辦了球迷會, 本來想說可以去讓鋒哥簽名, 但是鋒哥現在正在為了8搶3做自主訓練不會出席, 讓我挺失望的 Orz

不過, 為了要辦後援會的金卡, 還是去了一趟澄清湖, 順便看看很久不見的球員, 搞不好有我欣賞的會出席, 說到金卡, 不得不稱讚LaNew球團, 今年的金卡最吸引人的是可以選專屬座位, 只要去看比賽都可以坐你選的最愛的位置, 真是太讚啦~~不用跟人家搶位置囉~~ :D

到了球場選了我的位置後, 就下去球場裡面參觀了, 球員也在場上和大家一起練球, 真是一整個歡樂啊~我也在球場裡面走來走去, 內野外野球員休息室, 這些都是平常進不來的耶 XD, 後來在外面的球迷座談會, 我還被選到回答問題, A到了一個包包, 真是有吃又有拿 ㄎㄎ...

而今天的重頭戲就是球員的簽名會, 不過因為沒有鋒哥, 所以我也懶得排隊拿號碼牌, 所以便在站旁邊看球員, 每一個都很壯又很黑, 看來訓練很辛苦啊...加油!!!
後來發現了下面這位仁兄, 也有出席...
他是鈴木誠, 去年球季快結束時, LaNew請來幫忙的大物洋將, 對他印象最深刻的是總冠軍賽第7場, 面對9名打者三振了7個, 真的是很威, 尤其最後對上小破那一輪很經典, 因為小破在前面場次打了全壘打後高舉雙手慢慢走, 被我們視為非常挑釁的行為(不過鋒哥也在第6場表演什麼叫做"很會打全壘打"來報仇), 因此能三振小破也蠻爽的 XD.

在對上小破這一個打席時, 鈴木誠有一球"不小心" "手滑" 差一點打到了小破, 因此被主審警告, 畢竟那時候氣氛太緊張了, K到人的話應該會幹架吧?! 只是鈴木誠不以為意的樣子, 在三個壞球的絕對劣勢三振了小破, 走回休息室時還伸了懶腰, 真是太屌了 :P 下面就是那時的影片, 檔案有點大, 請小心服用~

很高興可以參加LaNew的球迷會, 希望他們今年要加油, 不過我今年可能沒錢去日本幫你們加油啦! 囧rz
20080216LaNewFanMeeting 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