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2008台灣燈會在台南

上週去看了台灣燈會, 想說這可能是最後一屆在台南了, 以後要看就得跑到台北看, Orz, 所以不管人再擠車再多, 還是要去看看拍拍照, 剛好阿母也想要看, 所以我和二姐就帶著阿母和COCO往台灣燈會出發了.

上面就是今年的主燈, 一如慣例, 非常的大~ 轉的時候燈光也很炫呢, 其他的燈區我只去了宗教燈區, 其他就沒去看了, 因為我這次要去的目的, 就是為了主燈和煙火, 於是就讓阿母和二姐自行去逛, 我就留在主燈旁等著煙火.

等的時候, 旁邊也好多攝影同好, 還遇到煙火攝影達人呂展源大師, 他很熱情地秀他的攝影傑作給我們看, 讓我看的好想當場把我的相機收起來 =.=, 因為等級真的差好多喔...拍煙火真的好難, 這次雖然拍很多, 但是覺得還可以看的好少, 成功率實在太低了, 只是我還蠻愛拍煙火的, 那種震撼和壯麗會很難忘喔~
下面是這次主燈的燈光秀(2008台灣燈會網站下載的, 因為我拍的檔案太大啦~), 沒有去的人可以看看喔~

個人比較喜歡2006年在台南的狗年主燈秀, 音樂好聽, 又比較有氣勢, 好讚啊~ XD

20080301台灣燈會在台南 相簿
P.S Blog旁有放煙火時的配樂Taiwan Touch Your Heart, 不錯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