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又去阿里山之第二天

昨晚的廝殺, 就不用再多提了, 因為我也記不太起來, 我只記得最後我已經躺在床上要睡覺了, 還被Lily挖起來乾杯, 然後Lily那對還出去看星星, 我看是出去打啵打到滿天星吧?!

上面這張照片是早上起床, 從窗外看出去, 也是我們住的青年活動中心的大門, 8人房才6000, 還附早餐~雖然裡面有超級大蚊子, 恐怖小飛蛾, 鳥不生蛋蛋, 烏龜不上岸, 沒有除濕機, 沒有電冰箱, 紗窗關不緊, 浴巾少一條, 冷漠服務生, 臭酸烤土司, 但還是可以住人的, 請大家放心~ (這樣說完會有人想去住嗎?)
其實住這邊還是有好處的, 飯店後面就是阿里山鐵路, 看到上面那個牌子沒, 禁止進入喔~
很明顯的這些人, 都是不乖的叔叔阿姨, 小朋友不要學喔~我們沿著鐵軌走了快1個小時, 除了散散步之外, 主要也是避免大家吃飽飽開山路會吐一整車, 據說一直走會走到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裡面, 下次來走這裡. 就可以不用買票了 XD

走完後, 便前往奮起湖吃便當了...
上面就是奮起湖便當喔~ 一個100, 有點小貴, 有滷雞腿, 滷豬排和一些配菜, 還算OK~ 畢竟我也吃三次了, 實在吃不出來美味在哪~
當然啦~便當拿到手, 這些人就開始拍照, 為了讓大家看到便當的內容, 何大牌把便當拿起來一起拍照~這時候悲劇就發生了~~~~雞腿掉下去了啦!!! >"<
這就是掉下去的雞腿.... 孤單的躺在地上, 它可能很悲哀的在想, 我被滷成黑黑的, 看起來這麼好吃, 為什麼會掉在地上呢? 嗚嗚~

於是我就把我的雞腿奉獻給何大牌, 然後就自己騙自己這雞腿不好吃啦~~~然後心酸的科科科..

那天的便當吃起來有點鹹, 因為我加了眼淚~~ ~>"<~
吃飽後, 便到奮起湖車站走走照相, 上面這張就是幾乎每個旅客都會照的地方, 發現同一個地方去太多次真的很沒feel, 就剩下走路和幫人家拍照了... =.=
最後一個景點是天長地久橋, 這邊雖然來過, 不過這次是第一次走地久橋, 有點晃呢, 橋旁邊還有小沙彌的雕像很可愛喔~~

最後大家就解散回家囉~這次出去玩還是玩的很High, 我想是因為有High咖Lily吧, 感謝她~然後下次出去玩的話, 不再喝那麼多了, 這樣我都不能出去看星星...

20080831阿里山Day2 相簿

2 則留言:

  1. 好說好說, 其實如果沒有這群high友, 我一個人也high不起來吧....
    沒啦, 真的很感謝我可以遇到這麼一群臭氣相投的朋友,希望以後我們還可以一起去更多的地方!!
    (相處後知道興伯也是悶騷形的^^")

    回覆刪除
  2. 他需要酒精的催化~科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