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COCO太后吉祥~

COCO上禮拜跟我回來新竹玩兩周, 在新竹過的相當快活, 白天有何大牌伺候中餐, 帶他散步去尿尿, 晚上則是輪到我伺候, 唯一在新竹讓他覺得很不爽的可能是吃藥吧~因為每天要吃3種藥, 所以餵他吃藥是一件很難的事, 只要他吃下去包在肉塊裡面的藥, 我和何大牌都高興的快要拍手鼓掌大聲歡呼感謝天了~
當然週末不能讓他宅在家裡~於是帶他去竹北的喜木咖啡, 因為這間可以帶安靜的寵物, 上面是他的入口, 巷子裡面~
走過暗暗的巷子, 就到了喜木咖啡, 裡面別有洞天呢~
沒有訂位, 只好坐在旁邊等位置了 (COCO太后:敢叫我等! >"<) 等了大約15分鐘, 終於有位置了, 點了鬆餅和飲料就開始我悠閒的下午~(COCO太后:不是要帶我去玩嗎?(怒))
落地窗外就是農田~看起來很舒服~
吃飽喝足帶COCO到外面散步~COCO看起來很開心~
餐廳外觀~ 有很大的落地窗, 很漂亮, 但也因為這樣裡面有點熱(冷氣很無力), 餐點則是有一點點點不值得, 下次我不會來 ㄎㄎ...(看我連鬆餅都沒拍, 就知道有多麼不引人注意~)
後來去新月沙灘看日落~結束悠閒的一天~

20080920帶COCO出去玩 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