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宅了好久沒post文, 沒想到八月第一篇就是個黑特文~ XD)

今天開會時,

老闆宣佈說為了體恤大家的辛勞,

要找一天帶大家出去走走~

實在是揪甘心ㄟ, 讓我想起這首小時候的兒歌~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真是一整個歡樂啊~~

但是你以為拎杯是小學生嗎?

拎杯要走走散心, 拎杯會自己去~


不用等你帶拎杯去~


有Guts的話,

中秋節獎金每個人發個幾萬塊讓大家開心爽一下~

老闆! 加油! 好嗎?!

3 則留言:

  1. 你星期五或星期六有要來台中嗎?!
    nyco有在約欸~ 我在考慮要不要在CCF揪團~

    回覆刪除
  2. 我好想去啊~~ >"<
    可是那天要補過父親節...
    只好對不起鋒哥了...
    鋒哥加油!!!

    回覆刪除
  3. 沒關係~~沒關係~~我挺你啊!!我帶你出去玩哦!^O^ 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