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一場惡夢

昨晚我做了一個惡夢,

夢裡面, 中華隊竟然在12局下時, 原本以7:3領先,

結果被中國連得5分, 以7:8輸給中國,

創下史上第一次, 中華隊在國際比賽輸給中國的紀錄,

早上起床買了份報紙,

才知道這只是我不願面對的真相, 只想把它當作惡夢一場,

但是, 為什麼要在我生日前一天,

送給我這個令人難忘的生日禮物 >"<

昨天台灣應該有很多人一起罵E04吧?!

氣的我以後不想再看中華隊的比賽,

不過, 嘴巴上說不要, 身體還是會很老實的打開電視,


繼續為中華隊加油!! XD

但是加油之餘,

等下對古巴的比賽, 還是來買一張古巴7+吧... ㄎㄎ

(迷之聲:你不愛台灣!!!)

我更愛小朋友啊~ ^_^

2 則留言:

  1. 大大~~生日快樂!! 雖然晚了一星期祝福~~>"<~~歹勢歹勢!

    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簽運動彩一路發發發!!!^^Y

    回覆刪除
  2. 大大~~生日快樂!! 雖然晚了一個星期~~>"<~~但祝福的心意不變啦!!

    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簽運動彩一路發發發!!^^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