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Japan Day1 到日本的第一件事

真是不好意思喔, 這張就是我到日本做的第一件事, Orz, 也不知道是那裡出錯了, 可能是飛機上的魚, 也有可能是出發前一晚開源社鹹酥雞, 總之我一下飛機就跑到廁所報到了, 接下來報告一下第一天發生的事囉.

早上10:00左右就起床囉, 繼續把行李做最後的整理, 然後11:30到巷口的7-11搭專業的小鄭機場接送去機場, 到達機場後, 就去找導遊報到了, 還認識了一對統一獅球迷夫婦, 不過也被他們知道我們是低調的LaNew球迷了 ㄎㄎ.

在Check In之後, 便到了免稅商店Shopping, 不過也只是幫忙買煙, 自己都沒買. 上了飛機後, 我坐的是靠窗的位置, 旁邊則是坐了一堆日本貴婦人, 據說他們來台灣Shopping到新聞都來採訪, 真是比台灣人更愛台灣, 台灣經濟就靠他們了.

起飛後, 隔壁的日本阿桑就對我講了幾句話. 我跟他說"哩公啥?! 義大利?!" (因為我聽不懂咩), 然後他就拿出他們旅行團的行程表, 指著一些中文字,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叫我念啊, 於是我就一個字一個字唸給他們聽, 阿桑就把拼音記在行程表, 真是可愛的日本阿桑. 後來在吃完機上的晚餐後, 我就小瞇了一下, 因為跟阿桑實在沒話講 =.=

大約晚上6:30到達成田機場, 然後我就跑到機場廁所解放了, 因為在飛機上出入很不方便, 所以就憋到下飛機了, 還好不是飛去美國, 要不然我可能就昏倒了. 解放完後就領了行李然後搭著專車去成田全日空大飯店了, 因為飯店附近很荒涼, 所以旅行社也沒排行程, 就給大家自由活動.

還好, 我在飯店附近發現一間小居酒屋, 於是就約那一對統一獅球迷夫婦一起去吃宵夜, 他們也很高興的答應了. 到了之後發現菜單的圖片漢字很少, 還好統一獅老公會日文, 幫我們點餐, 要不然我只好施展比手畫腳功了 XD, 吃完後便回到飯店, 在飯店的超商發現冬季限定啤酒, 250日圓, 所以就買了一瓶喝喝看, 還不錯喝, 可是後來在東京市區的超商看到同樣的, 但是一瓶售價15X日圓,
>"<
Japan Day1 相簿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