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Japan Day2 終於看到東京巨蛋了

還沒等到6:30導遊的Morning Call, 我就起床了, 因為飯店的床不舒服睡的很不好, 所以大約5點半就起床了, 刷牙洗完臉後就去吃早餐了.

飯店的早餐還蠻普通的, 跟我預期中的不太一樣, 就是很普通的和式和洋式Buffet, 可能是因為上次來日本住的品川王子早餐太正點, 超級豐富的, 所以才會有落差, 但還是加減吃啦.

因為上次來日本沒有嘗試納豆有點可惜, 所以這次就決定一定要試看看, 於是就拿了一盒, 當我打開的時候, 一股霉味便撲鼻而來, 讓我很懷疑這納豆是過期了嗎? 接著把醬油和芥末調味包加進去後便開始攪拌, 還真的會牽絲耶.

第一次吃, 不敢太大口, 於是用筷子夾了一顆, 聞了一下, 好像霉味沒那麼重了喔, 就往嘴巴裏面送, 一咬下去~~時間似乎停止了, 天啊...原來這就是納豆...原來它這麼的............臭!!!!!!!!!!!!!!!!!!!! 讓我差點吐出來, 可是還是硬著頭皮吃下去了...剩下的就沒吃了, 雖然很浪費, 但我實在沒勇氣繼續了.

吃完早餐, 集合時間還早, 於是到飯店外面晃一下, 旁邊有個小足球場和教堂, 天氣很冷, 但是有暖暖的陽光很舒服, 也拍了很多照片.

回到飯店後, 便在8:30集合出發, 雖然我很早起床, 可是因為收行李動作太慢, 結果是最慢上車的, 真是不好意思啊. 往東京市區的路上, 導遊在車上一直介紹一些日本旅遊相關的資訊, 以免我們覺得無聊, 因為成田到東京市區要1個多小時耶. 有點遠...

到了東京市區, 路旁都是辦公大樓, 然後聽到同車的女生驚叫了一聲, 往窗外一看, 發現有間辦公大樓的樓梯間有個男的脫下褲子在整理服裝, 他的小褲褲都被我們看到了啦, 真是可惜, 怎麼不是女的整理咧, 害我覺得有點傷眼...ㄎㄎ

經過一個多小時, 終於到了東京巨蛋, 第一眼看到巨蛋真的好高興喔, 我終於看到東京巨蛋了, :D 真的很漂亮, 很大...旁邊也很熱鬧, 有LaQua Shooping Mall也有後樂園, 台灣也快蓋一顆吧.

到了東京巨蛋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參觀野球博物館, 裡面擺放了日本職棒的相關文物, 不過也有台灣, 美國, 韓國的一些棒球資訊, 鋒哥的球衣也有擺在裡面喔. 參觀完後, 去了旁邊的TODO, 賣棒球紀念品的地方, 不過因為東京巨蛋是巨人主場, 所以大部分都是巨人的商品, 我在這邊買了一隻巨人的加油棒, 然後就進場看球囉

進到球場裡面, 哇~~好漂亮啊, 原來這就是室內球場, 太讚了!! 不用曬太陽淋雨, 刮風也不怕, 再次希望台灣也來一顆吧. 比賽12:00開始, 今天是統一對上中國, 理論上應該會輕鬆called game, 但是到了五局結束, 竟然還落後, 讓在場的統一球迷真的很低潮 =.= 到了第七局, 終於在金鋒哥的滿貫全壘打激勵下, 統一終於醒了, 以9:5打敗中國. :D

比賽結束後, 前往要住4個晚上的飯店Check In, 池袋太陽城王子大飯店, 附近好熱鬧, 飯店就在一棟Shopping Mall裡面, 但是....這間飯店真的很遜, 房間比成田全日空大飯店更小, 最扯的是沒有提供浴衣, 熱水瓶還是主動跟他們要的, 房間裡面沒有, 早餐也比全日空大飯店更遜, 所以又再度讓我想起品川王子大飯店的好....

在接受完飯店的刺激後, 便到了Shopping Mall裡面去找Disney Store買11/14Disney Sea的票, 在這邊買沒有比較便宜, 不過可以省掉當天去排隊的時間. 買完票便和Lily會合, 然後去Namja Town玩.

Namja Town是一個室內主題樂園, 裡面有餃子博物館, 冰淇淋博物館, 甜點博物館和按摩博物館等.我們先去了餃子博物館, 裡面有日本各地有名的餃子, 也有舉辦比賽, 已經比過三屆, 現正舉辦第四屆的比賽. 我們選的餃子是宇都宫的餃子和店名是"姑娘"的餃子, 宇都宫的餃子好像不是用煎的而是用炸的, 吃起來非常普通. 姑娘的餃子就不錯了, 除了有穿旗袍的正妹店員以外, 吃法還是沾起士來吃, 味道很特別. 不過台灣人是幸福的, 有四海遊龍和八方雲集真是太讚了, 日本的餃子超貴, 一顆折合台幣至少30元, 我想日本人要是來台灣吃到四海遊龍的鍋貼應該會感動到哭出來吧...ㄎㄎ

吃完貴貴的餃子後, 便到旁邊的鬼屋區晃, 一開始覺得不太嚇人還蠻可愛的, 可是走到後面還真的蠻毛的, 只是一些設施我們沒有進去玩, 因為要買一日票(2900)才能玩全部, 覺得好貴, 我們只有買300元的入場卷而已, 所以都只有看著一堆日本人抱著Namja Town的貓在跑來跑去玩遊戲, 但是光是在裡面走也夠嗆了.

接下來的一些區域就有點走馬看花了, 因為裡面比想像中還大, 而且很像迷宮, 最後我們是問服務生出口在哪裡才出去的 =.=

離開Namja Town後, 便讓Lily帶去一間居酒屋, 叫做NIJYU MARU(二重丸), 符號很像大同的商標, 裡面點餐是用一台有觸控面板的小電腦, 還蠻新鮮的, 菜色還OK, 但是生啤酒很讚, 我好像喝了四杯吧 :P

Japan Day2 相簿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