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Japan Day3 大家來找碴

有人發現上面這張泡麵的照片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 看到最後會有解答喔...

早上睡到7點多才起床, 還好從今天開始是自由行, 所以就很自由的刪除去汐留看大樓的行程 :P. 起床梳洗後, 便到了飯店吃早餐的餐廳, 在地下一樓, 但是我沒拍照片, 因為實在是太普通的餐廳了, 所以連相機我都懶得拿起來, 平平都是王子大飯店, 怎麼池袋和品川差那麼多? >"< 吃完很普通的早餐後, 前往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新宿御院, 門票是200(沒記錯的話), 用自動售票機買的, 但是入園時會回收, 所以你擁有那張票的時間不到1分鐘, 買完要記得先拍照起來留念. 但是我覺得奇怪的是, 就直接在門口收200就好啦, 買什麼票啊?! 日本人真是用自動販賣機用到上癮了 =.= 進到新宿御院裡面, 就看到裡面在辦菊花展, 在日本菊花好像是皇室的代表, 所以還蠻受歡迎的. 裡面的菊花, 讓我很驚訝, 原來菊花有這麼多種形狀喔? 新宿御院裡面其實還蠻大的, 認真逛的話, 應該可以花上半天, 而且還有很大的草皮可以讓你躺在上面睡覺, 也有很多老師帶小朋友在那邊玩遊戲, 一整個很悠閒, 不過我們只安排2個小時, 大概只晃了一半, 就往新橋出發了, 因為新橋有1050吃到飽(吉乃翔)在等待我們...ㄎㄎ...

會知道新橋吉乃翔是因為看到電視冠軍有一集比賽吃到飽餐廳對決, 其中一位參賽者就介紹了這間, 很吸引人, 所以就打定主意一定要來吃這間. 吉乃翔的料理都是日式的, 其中很誘人的是烤的油亮亮的鰻魚, 香噴噴的松茸飯, 壽喜燒, 關東煮, 還有1:00以後會有螃蟹...等. 只要1050通通任你吃到飽. 在裡面你會看到好多日本人好厲害, 可以吃好幾盤, 可是我吃一盤就投降了. 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店裡面位置很小, 走動不太方便, 另外如果你不習慣日本口味的話, 可能會覺得很鹹, 但是我還可以接受啦.

吃完走出吉乃翔後, 看到超商便進去晃一下, 發現裡面有在賣很多精彩圖片的那種書(對啦~就是A書), 所以就買了一本當做紀念了 ^_^y. 裡面的彩色圖片真是火辣啊, 不過有大部分是漫畫, 看不懂對話很難融入劇情 =.=

接下來便前往國會議事堂, 那一帶都是日本的政府機關, 去的時候還遇到有人在抗議, 日本人真的很有秩序, 連抗議都排排站好, 還有交通指揮, 不會有讓人覺得是暴民的感覺. 裡面還有人在拍照, 一副在觀光樣 @@ , 國會議事堂附近到處都有條杯杯站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人在抗議的關係, 不過他附近的街道都很整齊漂亮, 會想來這裡是因為看日劇偶而會看到國會議事堂, 所以想親眼來走走看看. 接下來前往後樂園, 我們先去了文京Civic Center的觀景台, 文京Civic Center是文京區的區公所(應該是這麼翻吧), 頂樓有"免費"的觀景台, 不過最好看的要進去餐廳, 但是他還是很大方的開放了大約300度的空間給大家看, 剩下的60度就要花錢進去餐廳了. 但是我們來的太早, 天還沒黑, 看不到夜景, 所以又跑到LaQua去閒晃, 那是一個很有趣的Shopping Mall, 被雲霄飛車環繞著, 中庭有音樂噴水池,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所以到處都是聖誕節裝飾和音樂, 很漂亮. 等到天黑後, 便回到文京Civic Center看夜景, 整體來說, 光是免費這一點, 就值得了, 本來這趟旅行還規劃去六本木看夜景, 但到了後面幾天實在精疲力盡, 就放棄了 :D

晚上就回到東京巨蛋裡面看統一對中日, 這場人就很多了, 中日那邊的外野, 坐的滿滿的, 加油很有氣勢, 不過台灣也蠻多人的. 我是坐在搖滾區, 啦啦隊正前方, 很擠. 晚餐則是豬排咖哩飯, 還不錯吃, 日式的咖哩很濃, 回到台灣也要來試試看自己做日式咖哩. 剛說到我坐在搖滾區, 人很多, 這時候發生慘劇, 有人踢倒飲料了, 結果我做的那一排, 地上都是綠色的汽水, 那時候我還沒吃完飯, 又得小心地上的飲料, 一整個讓我很心煩, 直到巨蛋的服務人員來處理後, 才能順利看球, 但是腳踩著黏黏的地板, 真是噁心...

比賽結束後, 回到飯店前, 覺得有點餓, 於是去超商買了日清的泡麵 (炒麵口味), 然後就趕快回到飯店打開包裝, 沖熱水, 準備吃泡麵 :D, 因為日本人口味重, 所以建議大家在日本吃泡麵, 調味料放1/3~1/2就好, 要不然保證你鹹死.

接下來就要公佈答案了, 泡麵好了, 正要準備吃的時候, 驚覺忘記跟店員拿筷子啦!!還好我想到飯店有牙刷, ㄎㄎ 於是就拿著牙刷當筷子把泡麵喀掉了. 有人發現了嗎? XD

Japan Day3 相簿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