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統一獅夫婦台南一日遊

之前去日本玩, 認識的統一獅球迷夫婦, 特地從新竹來台南找我們看球, 雖然支持陣營不同, 但還是很高興, 這就是所謂的"道不同不相為謀"嗎? ㄎㄎ...不是啦! 是"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來台南當然就是要努力吃小吃啦, 我們那天總共吃了, 福記肉圓, 第三代虱目魚丸, 炒泡麵, 兩元黑輪, 克林台包, 莉莉冰果店, 棺材板和鱔魚意麵, 還有在球場上的飲料啤酒水果, 現在想起來就是一整個飽, Orz

何大牌說他覺得最好吃的是炒泡麵, 可是生意實在很好, 等超久的, 以下是證據...
前人等太久留下紙條在桌邊 XD, 那時候隔壁桌的還等到趴下來睡覺...因為真的好久 = =

小吃很好吃, 至於比賽就不是重點啦, 因為LaNew把統一打爆了, 但是我不能太高興, 畢竟來者是客咩...

其他照片在這裡~~
20090418曾弘夫婦來台南一日遊 相簿

4 則留言:

  1. 我有去看5/2的花蓮比賽喔~哈哈哈(炫燿)

    回覆刪除
  2. 我看不到~ 我看不到~ 我看不到~

    回覆刪除
  3. 哇 我下次也要去台南找你們吃炒泡麵,沒吃過,好想吃喔(流口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