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我在墾丁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Part1

一想到墾丁, 就想到滿街的比基尼辣妹, ( ̄﹁ ̄) 流口水, 不是啦...是美麗的大海和沙灘, 這趟墾丁之旅已經肖想很久了, 但是對於行程完全沒規劃, 因為何大牌說想去哪就去哪啊, 你倒是說的很悠閒嘛?!
不過出來玩, 最重要的就是要先餵飽自己, 所以先把所有吃的東西先貼出來, 看著這些吃的照片, 我的小肚肚要瘦很難~
吃飽飽以後, 就是要四處走走看看, 我們第一站是去佳樂水, 途中還經過了風吹沙, 你看看都吹到路上了~~
到了佳樂水發現那邊的風和浪大到靠北, 偏偏我要拍照的時候, 都沒浪, 結果一回頭浪來了, 何大牌也按快門了 = =, 旁邊一堆石頭, 坐在遊園車上, 司機很認真介紹這些石頭像什麼, 可是我覺得好無聊, 怎麼都沒有辣妹啊~~~~~~~~~~~
接下來到了沒想過會去的滿州花海, 因為佳樂水還蠻無聊的一下子就玩完了, 所以只好到滿州殺時間, 那邊花很多, 比人還多很多~~只有我和何大牌以及一對看起來很像在偷情的中年男女在那邊拍照, 墾丁的人是都還在睡覺嗎?
結束了佳樂水和滿州花海後, 還不到中午, 結果跑去看海角七號中友子阿嬤的家和勞馬的警察局, 看警察局不用錢, 但是友子阿嬤的家要20元, 真是好賺, 所以硬是在友子阿嬤上了廁所, 浪費他家的水費, 哈哈~~ 接著是茂伯的家, 又要錢, 但是我實在沒尿可放了, 所以在茂伯家外面拍了幾張照片就閃了.
在離開滿州鄉時, 順便拍了唯一的紅綠燈, 也拍到當時唯一闖紅燈的得利卡~~ 這樣有獎金嗎? :P
回墾丁大街的路上, 又經過了風吹沙, 風一樣大到靠北, 你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很像兩個瘋子.. = =

寫的好累, 明天繼續... 呼~

可以先看看照片, 照片在這裡...
20090501墾丁 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