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我在墾丁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Part3

說好的明天繼續, 但是嘴巴上說繼續, 身體卻很老實的說不要~~想睡覺~~
不過週末放假還是來報告一下接下來的墾丁之旅, 應該是最後一集了........吧?!

結束方向盤很重的Go Kart後, 另一個重頭戲就來啦, 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充滿了辣妹, 花花T-Shirt和海灘褲,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拖鞋! 不穿拖鞋在墾丁大街逛, 就像沒有穿衣服逛街, 撇條沒有擦屁股很髒, 騎摩托車沒戴安全帽, 會被條杯杯開罰單一樣的嚴重(會不會太嚴重?!)

啊~~墾丁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妹妹都會帶著很像蒼蠅眼睛的大大墨鏡, 你們是要去採收黃金先生嗎?

墾丁大街還有另一個有名的, 就是鋼管秀~~啊~~~嘶~~~~, 我們去的是金灘, 挑選的原因也只是因為看起來很大間. 吃飯還可以看辣妹(?)鋼管秀, 吃的東西還ok而已, 畢竟醉翁之意不在酒, 是在看鋼管秀, 所以等到了8點一到, 店家廣播可以看秀了, 大家飯也不吃就往神秘的密室B1前進.

裡面超暗的, 讓我很失望啦~~因為這樣根本看不清楚, 害我很想回車上拿探照燈來, 不過怕被老闆打, 所以作罷. 看之前就跟何大牌說好, 她幫我卡位, 讓跳舞的辣妹(?)不會拖我上台, 因為聽說會有男客人被抓上去扒光光!! @@! 而且還不能拍照, 所以不要跟我說沒圖沒真相.

跳舞的有三個辣妹(?), 身材超辣~, 是泰國人妖, 這讓我有一點點失望, 因為我愛台灣啊! 當然要看台灣本土辣妹啊! 三個辣妹輪流上台跳舞, 快結束時就會拉男客人上來, 對他磨蹭, 然後脫褲子, 脫上衣, 最後連小褲褲都脫了!! 我心裡想 我是來看辣妹的ㄋㄟ! 不是來看路人脫內褲的! = =
所以去看這種鋼管秀, 除了要小心選位置避免被拉上台之外, 還有千萬要記得穿好看的內褲, 以免不幸被拉上去後丟臉, 因為第一個被拉上去那位, 他穿的很像是免洗內褲, 粉白粉簡單的款式, 還被主持人糗. 真是糗到爆了, 不知道他該遮臉, 還是該遮內褲?!

結束了泰國辣妹(?)鋼管秀後, 就回到青年活動中心睡覺了, 隔天一早就在附近逛逛, 這邊的建築物都是閩南式建築, 很有特色, 不過住的房間超小.
附近有青蛙石步道, 還有一個情人沙灘, 真的是情人沙灘喔, 因為有點小...只適合兩個人玩.

接著便去後壁湖坐半潛艇, 因為實在不想碰水 = =, 但是這次出去風浪好大, 魚也不多, 看到一半, 船底裡面的人紛紛被搖的暈頭轉向, 跑到甲板吹風, 還有人跟船長說可以回去了嗎? 其實我也好想回去, 因為看到人家吐我都想吐了~ 噁~~
結束了暈船之旅, 接著又是尋找海角七號場景....
猜猜這是哪裡?
...
...
...
這裡是.....

阿雞的家!


阿雞的家!


阿雞的家!


XD, 跟我念一次 ㄍㄧㄟ 阿雞(ㄍㄧㄟ)的家

這是何大牌口誤說出來的, 把阿嘉(ㄍㄧㄚ)的家講成阿雞(ㄍㄧㄟ)的家, 笑死我了~

這邊人超多的, 不過人多收費也很貴, 要50元 X! (不過何大牌請客! ㄎㄎ)
在這邊拍了很多照片, 不是因為50元, 因為屋主的女兒說她要幫我們拍, 然後我們就接受她指揮坐在那! 站起來! 你先來! 站一起! 拿吉他! 拍了幾十張吧, 該說這50元花的值得嗎?!

在阿雞(嘉)的房間拍完後, 回到一樓, 看到屋主的兒子, 就問他一些當時為什麼要選這間的原因, 才得知那房間是他的, 而且他就叫阿嘉~~ 正牌阿雞(嘉)在此! XD
至於屋主就在門口外面擺攤賣紀念品, 老闆你賺死了你!
不過老闆擺攤來賺也是正常, 畢竟場景就是他家, 但是下面這攤我就真的無法理解~~
這個老闆的椰子水跟海角七號是有啥米小朋友關係?! 人家友子是拿鞋子丟玻璃, 又不是用椰子! 這跟奧運指定香腸有異曲同工之妙~ 有趣~

後來要離開的時候, 真正的茂伯出現了...
結果馬上就被觀光客圍起來拍照, 最後連摩托車都被借來拍了, 希望他今天不需要送快遞, 要不然一定會遲到... ㄎㄎ

最後一站是枋寮車站, 為什麼會到枋寮車站呢, 我也不知道,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 最後都在亂晃, 還跑去找茂柏犁田的地方, 你看我有多無聊!
最後一集了, 還是看看照片吧~

20090501墾丁 相簿

1 則留言:

  1. 實在是太好笑了,還阿雞勒,我快被你們兩個笑死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