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我在墾丁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Part2

接著到了真正的國境之南, 台灣的最南點, 很明顯的來這邊, 最重要的就是要跟最南點紀念碑拍一張, 然後就沒事了. 因為剩下的就是海海海海海海海海海....
離開最南點, 就到了附近的鵝鑾鼻燈塔, 風景很漂亮, 但是沿途上一堆426是唯一的缺點, 讓我心情很不爽, 因為他們邊走邊抽菸, 上廁所不洗手不關門, 講話很大聲, 伴隨著字正腔圓的腔調, "同志! 你看寶島台灣這生態挺好!"............寶什麼島, 生什麼態, 挺什麼好啊?!
還一堆人抱著樹幹拍照, 最好不要讓我看到你們在樹上刻字, 刻一個踹一下!
426讓我心情不好, 還好接下來到了墾丁南灣看辣妹的行程, 心情頓時好了起來XD, 到了南灣, 當然就是要躺在沙灘, 看辣妹玩水啊~~我自己倒是海水都沒碰到 哈哈哈...

但是好看歸好看, 天氣卻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加上辣妹也不是想像中那樣, 塞的沙灘上滿滿的, 而且還有肉很多的臘妹, 蠻傷眼的, 所以就閃了...反正墾丁大街也很多辣妹...
接著我們就去玩Go Kart了, 不是很好玩, 因為方向盤好重, 而且沒啥人玩, 一直超何大牌的車也沒啥成就感, 不過其實我們是為了跟那老闆拍照才去玩的 XD, 那老闆用很誇張的姿勢和黑黑的肌肉, 吸引客人上門, 比較起來我好像太白了點喔?!

又累了, 明天繼續...照片在這..
20090501墾丁 相簿

6 則留言:

  1. 沒意思啦,去墾丁玩也沒約一下,>Q<

    回覆刪除
  2. 你要乖乖待在家啦...
    不要熱到小朋友~~
    XD

    回覆刪除
  3. 還沒生出來,哪來熱到小朋友啊~
    享受兩人世界就說啦,千拖我的小蝌蚪咧~

    回覆刪除
  4. 你們是住青年活動中心吧!
    房間小?當然啊,都說了是『青年』了!
    小也就算了,雙人房是兩張單人床兩張咧~
    果然是『青年級』的!

    回覆刪除
  5. 我們睡那間是雙人床咧...
    但是真的很小小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