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台式居酒屋-擱再來

又要來介紹一下, 我平常都吃什麼了~這間店是某次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在路上亂晃看到的(老外的悲哀...), 看起來還蠻明亮乾淨的, 所以就進去試看看, 吃後感覺不錯, 所以後來還蠻常去吃的~
首先是菜單, 今天為了要讓照片看起來很豐富, 點了羊肉燴飯, 宮保雞丁, 高麗菜, 鐵板豆腐, 味增魚湯和一碗白飯, =.=
店裡面有一幅王建民的全身海報喔, 也常常看到店裡面的電視在播棒球, 看來老闆一定很喜歡棒球, 跟我一樣 XD, 牆壁也有價目表, 不會有一般海產店那種你點了不知道要付多少錢的刺激感 ㄎㄎ...
牆壁還掛了一個匾額"天下第一味"耶, 老闆~~ 是不錯吃啦~~但是你電視看太多了~ (那個阿伯不是老闆, 只是個路人甲)
首先上來的是羊肉燴飯, 這也是我最常點的, 因為還蠻好吃的, 營養豐富, 有肉也有青菜, 不用再去喝波蜜了~
第二道是高麗菜, 我想那一天老闆的心情不太好喔~ 因為這賣相不好咧, 好像我也炒的出來的樣子, 還好味道還可以, 要不然就要扣分了~
接下來是味增魚湯, 有魚有豆腐有味增(廢話), 但是味道就普普通通了, 下次要繼續試看看別的湯~
好看的來了, 這盤叫做宮保雞丁, 上次是看到隔壁有點, 看起來超好吃, 所以後來也點來試看看, 辣椒看起來很嚇人, 可是其實不會辣耶~倒是很適合當下酒菜~
這盤是鐵板豆腐, 這盤等很久, 因為老闆忘記了 =.=, 不過在這盤上來之前, 其實我已經快撐死了 Orz, 而且這盤味道好辣, 難道是因為老闆不好意思, 所以招待我黑胡椒嗎? 後來沒吃完就打包回家了~

看日劇的時候, 日本人好像還蠻愛下班後到居酒屋喝酒吃晚餐的, 我覺得這種店也蠻適合下了班和同事或朋友, 來吃晚餐喝啤酒, 有人要來找我喝嗎? @@

20080627擱再來 相簿

下面是地圖~~在竹北~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除了我以外, 你沒朋友了吧?! ^++++++++^
    就留著等我去新竹找你喝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