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璇璇生日快樂~

上禮拜六為了慶祝璇璇生日(左邊那位還沒開飯, 就餓到吃湯匙的), 跑去神田吃飯, 這間店是上流社會的二姐介紹的, 生意很好, 聽說店外停車場常常停滿雙B, 果然上流~
第一道菜是生魚片, 切的粉大塊, 很新鮮~來神田必點的招牌~
接下來是烤羊肉, 沒有羊騷味, 沾點旁邊的七味粉, 有點辣辣的, 超好吃的~原來這就是上流社會的味道啊~~
這是月見鰻, 有一塊鰻魚(廢話), 然後是半熟的蛋黃, 一樣是兩個字, 好吃!!
這道壽司是最後上來的, 不過在這之前已經上了好幾道菜, 所以壽司上來時, 就變成了觀賞菜, 用來欣賞了, 因為實在好飽啊~

其他的菜色在相簿裡面 20080712璇璇生日去神田吃飯 相簿

後來買單時, 二姐很豪爽的付賬了, 因為他說公司"又"要發股票了, 所以要請客, 讓我覺得又羨慕心酸, 羨慕二姐的大公司還是比較有信用又敢發, 心酸我的小公司只會共體時艱又小氣.

不過身為科技新貧的宅宅, 雖然只有不能賣的水餃股票, 還是不能認輸, 掏出我皮包裡面的兩百元(空了~QQ), 然後跟何大牌借了兩千八(負債累累~T_T), 硬是說我也要幫忙出, 我還真是意氣用事啊~~ ㄎㄎ...

最後點播一首歌, 給我現在的公司, 以表達我的心酸~ >"<

Time To Say Goodbye ^_^

2 則留言:

  1. 哇...你真有志氣吔...要是我就感謝二姐啦!不過,你還好啦!!我還是吃免錢的呢??

    回覆刪除
  2. 咳咳~~不好意思~~
    忘了跟你收600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