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看棒球請小心中暑~

好久沒去看棒球囉~所以7月份安排了三個禮拜要去看棒球~XD, 不過第一週就快被打敗了, 因為天氣實在熱到不行~看上面那張照片就知道, 週末午後的陽光快把人烤乾了~

而且為了響應馬神節能減碳的活動, 也沒開車去, 經過了摩托車-火車-摩托車交通工具換來換去, 到達球場後, 體力只剩一半了~馬神~下次我可以不要節能減碳嗎?!
進到球場, 吃著鹹酥雞時, 忽然看到球場的大螢幕秀出的廣告"PizzaHut~~Hot到家~~", 真的是講到我的心聲了~>"<, 因為我真的是回到家還在熱耶~
賽前台灣的奧運射箭代表隊有來表演, 他是袁叔琪~ 拿過釜山亞運女子射箭個人金牌, 希望這次在奧運能拿下金牌得第一!!!

比賽一開始就領先了, 後來進入投手戰, 個人不愛這種比賽, 因為很悶, 看的我哈欠連連, 還好5局中場休息還有LaNew Girl的表演, 讓我提提神~~

看著他們拿著扇子, 扇啊扇地跳舞, 我只有一個感想,
為什麼我不去坐第一排, 一定很涼!!!!
比賽最後是LaNew贏了, 看著大螢幕秀出的廣告, 真的覺得LaNew就甘心ㄟ~~ 叫你要記得買鋒哥代言的超涼感POLO杉, 以免看球中暑~~所以我很乖的買了三件, 鋒神會保佑我~ 啊~~嘶~~XD

20080705中信VS辣妞 相簿

1 則留言:

  1. "PizzaHut~~Hot到家~~", 真的是講到我的心聲了~>"<,

    ==>呵~~呵~~也講到我的心聲了..我也是Hot到家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