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三得利 JUG生

這罐是當時買的那間小七, 庫存最後一罐~ 買到好開心啊~XD

名稱 : 三得利 JUG生
產地 : 日本
售價 : 台幣58元
容量 : 500ML
製造商 : SUNTORY LIMITED
酒精含量 : 5%
小七的介紹 :
加大瓶口的設計, 讓消費者可以享受大口飲用的暢快感, 具有大量綿密的奶油泡沫, 透過特殊製程, 飲用後風味一級棒
我的心得 :
開口真的很大喔~不過對我沒差啊, 因為我都倒在啤酒杯喝, 而且啤酒杯還要先冰過, 以免啤酒不冰就不好喝啦~

這罐還漫順口的, 不苦不澀, 泡沫是蠻綿密的,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多, 但是吞下去時會有微微的酸味跑出來, 看了一下原料含有玉米和酸味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會有點酸味~

3 則留言:

  1. 哈哈哈~ 前幾年我也會做這種事欸,把小七啤酒博覽會沒看過的啤酒都抱回家。看來今年進了不少新貨,我也該去小七搬貨了。

    知道你有在看我的blog,還蠻意外的,畢竟我偷懶很久沒寫,來這裡禮尚往來一下囉。

    回覆刪除
  2. 留言一下可以提醒還有人在看啊~~XD

    話說酒快喝完了, 該補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