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有德國大香腸的薌筑園

上禮拜去吃Brian介紹的一間餐廳-薌筑園, 在食品路上, 網路上也有一堆食記, 他的特大辣腸讓人印象深刻, 所以便在5/1放假日時去試看看.

這間店在小巷子裡面, 說真的, 如果沒有人介紹, 你根本不會到這間吃飯, 所以網路真的是神通廣大啊~
大約11點到那邊, 就看到小黑板上寫的, 唉~~這就是現實啊, 雖然昨天有打電話訂位, 可是老闆說4人以上才能訂 =.=, 因此想說要早點來, 沒想到就看到...Orz

不過我們也沒死心啦, 問了一下, 老闆說可以讓我們吃到12點, 我們也沒考慮就進了店, 想說快點吃完就好了.
進了店, 我又看到黑板了, 5/1起所有餐點調漲20~30, DAMN~是怎樣, 馬上就上漲嗎? >"< 我恨黑板!!! 點餐前, 服務生先請我們拿附餐吃, 上面就是拿附餐的地方, 有沙拉, 麵包, 濃湯, 飲料, 牆上排成X狀的, 是膠囊咖啡, 一個要多收50元, 要錢我們就沒試了, 我相信我泡的比他好喝 哼哼~~

至於櫃上的茶壺茶杯則是任意取用~
這邊就是沙拉吧, 口味還算普通, 冷飲有柳橙汁和蜂蜜水, 個人推薦蜂蜜水, 甜度剛好, 很不錯~ 這道是四味德國香腸, 是四種不同口味的德國香腸, 包含了匈牙利辣腸, 番茄起士, 雞肉和墨魚四種, 香腸下面是德國酸菜以及馬鈴薯泥, 旁邊則是有一小坨淋著肉醬的白飯及酸菜.

四種香腸中, 我最喜歡的是匈牙利辣腸, 吃起來辣辣的, 搭配酸菜更讚, 比較不愛的是墨魚, 因為黑黑的還有一股怪味.

本來想點超大辣腸的, 可是又想試很多口味便點了這道, 下次一定要點大辣腸來試試~這道是義大利歐姆蛋包飯, 它是含有蔬菜, 香菇, 培根, 鮪魚醬的炒飯, 上面蓋上一層大歐姆(我想應該是指蛋皮吧?!), 最後再淋上義大利肉醬, 看起來很有賣相, 味道是屬我愛的酸酸甜甜~不過呢, 份量不大, 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附餐就要多吃些啦~飯後來上一杯錫蘭紅茶~ 真是悠閒啊~

oh~對了, 原本想說只能吃到12點, 主菜上來都11點半了, 所以我吃的特快, 快吃完時, 服務生就走過來說, 不用吃那麼快, 現在店裡有空位了, 我們可以慢慢吃... =.= 你不知道這樣會胃潰瘍嗎?!

20080501薌筑園 相簿

下面是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