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接下來要管制大小便嗎?

昨晚接到老闆寄給大家的信, 大意是說

"市場熱起來了, 客戶的需求很快, 不能再Delay, 不然客戶會離我們而去"

"這個案子, 給我5月底做完, 上班時間不得浪費時間, 例如BBS..."

我想這是寫給我看的吧?

因為身為一位專業的PTT鄉民, 每天上PTT看鄉民打嘴炮也是很合理的,

當然啦~上班本來就是要認真, 但是你會不會管太多~

時間到我就交給你啊~ 你要不要管我每天大小便幾次啊?

也不想想公司的規劃是不是有問題, 是不是沒有考量到公司人力是否不夠?

只會每週週會精神喊話 "共體時艱 公司快發了!"

對~ 快發了 工程師快發瘋了~

結論是

客戶有需求, 員工也是有需求的, 當公司無法滿足員工的時候,

員工也會選擇離公司而去~~

1 則留言:

  1. 郭董來高雄投資軟體園區ㄌ,快來卡位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