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小路躺著也中槍 >"<

她是小路~ 我現在的愛駒...

上週末因為要當聖然結婚的禮車, 所以把小路送去做SPA, 回來的時候閃閃發亮, 可是在隔天出發的時候發現小路的左前車門中槍了, 看那圓圓的兩個凹痕, 不知道是哪個死小孩用BB槍打的...
╰(‵□′)╯ E04!!!
你它X的~ 死小孩, 你是吃飽太閒喔~ 你射2槍我要花3000鈑金烤漆耶~

這樣你很爽嗎?

不過如果讓我遇到你~ 我也不會叫你賠錢啦~

我只要求拿你的BB槍, 打你的小雞雞, 一槍就好!!!!!!!!!!!

只可惜死小孩是找不到的, 就只能寫在Blog打嘴炮了 Orz

2 則留言:

  1. 第一次總是比較痛...
    若第二次,第三次...中彈的話,
    應該不會那麼心疼了吧?!
    大大要堅強熬過這個過度期內!

    ps...咦?你愛駒獨照的背景怎麼有點熟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