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聖然結婚囉~

聖然是我的小學同學, 國中同學, 高中同學, 而且差一點成為大學同學, 大學聯考後, 我們兩個分數差不多, 想說就唸同一間大學吧, 於是志願都填一模一樣, 只是分發結果出來, 他在高雄, 我在台中, 雖然大學以後比較少聯絡, 不過回去岡山時, 都會想說去他家找他聊聊天~他家我可熟的咧, 因為以前住過幾次 XD

現在聖然是一位辛苦的打火弟兄~~家裡有蛇可以找他來抓~而我只是一位歹命的工程師, 不過電腦壞掉不要找我修, 我要強調 會寫程式不代表會修電腦!!!

上禮拜日則是他要結婚的大日子, 身為老同學當然要情義相挺啊~所以周五便從新竹回南部, 週六把小路洗的亮晶晶準備要當禮車, 周日早上3點半起床, 4點半從高雄出發, 先去接Lily, 然後到聖然家集合出發到台中迎娶心容, 然後再快馬加鞭回岡山吃中午的喜宴, 吃完後就又開著小路回新竹~回到家我的腰都快散了~聖然 這樣有夠挺你吧? XD 不過我懷疑我被拍了一張超速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你報公帳啊~~~~~~~~~~~~~~~~

聖然真的是一位好女婿, 因為想讓心容的父母能看到心容風風光光的嫁出去, 所以才找了我們這些可以情義相挺, 腰力也相挺的朋友幫他, 所以囉, 我迎娶的時候要繞台灣一圈喔~聖然, 記得要挺我啊~~~ (^o^)

至於迎娶過程就看看照片囉~ 說到照片, Lily有寄一張鹹濕的鬧洞房照片給我, 不知道該不該貼上來耶~苦主正在日本蜜月中, 不知道他會不會答應ㄋㄟ...
20080518聖然結婚 相簿

11 則留言:

  1. 哈哈哈...看過了!!好害羞哦...一定要這樣嗎?好像犯案現場哦!哈...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比較像抓猴現場~

    回覆刪除
  3. 我真的很想放到我的blog裡耶...呵~

    回覆刪除
  4. 苦主現在在澳洲~趁他沒發現 快放~ XD

    回覆刪除
  5. 我只是要測試一下gmailㄉ帳號是不是googleㄉ帳號 ^^"

    回覆刪除
  6. 大大:『我迎娶的時候要繞台灣一圈喔~聖然, 記得要挺我啊~~~ (^o^)』
    聖然:『繞兩圈都挺!』

    回覆刪除
  7. 啊~~忘了說...

    是騎腳踏車啊~~ XD

    回覆刪除
  8. 聖然:『騎腳踏車?那誰幫新娘子拿米篩啊?』

    心容:『換轎子或是三輪車吧!沒遮太陽ㄉ,我看新娘子不會跟你走哦~』

    回覆刪除
  9. 新娘自己拿米篩啊~ 還可以順便擋太陽耶~

    回覆刪除
  10. 用米篩遮陽喔...那臉會曬成龜殼花哦! ^Q^

    回覆刪除
  11. 對喔~~~

    不過不是我拿, 沒關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