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這次的重點是辣妞

上禮拜又跑去看棒球了, 而且很難得的, 這次遇到LaNew派出的先發投手不是強森(我已經連續看了5場強森, 有點膩了), 這次換了新面孔, 是剛加入LaNew的張誌家, 不過看標題就知道, 這場比賽重點不是他, 因為他表現的很抖, 其他LaNew球員也是...一度還領先5分, 結果最後比賽輸了, 實在是一場不願面對的球賽啊~
所以囉~只好來介紹一下LaNew Girl了, 目前的LaNew Girl已經是第三代了, 由於才剛成軍, 所以都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 上面這一位"好像"叫做Eva~ 另外3個我就不知道了, 他們通常都是在
第3, 5 ,7局LaNew進攻時出場加油, 會在第5局跳舞~ 不過大部分都是週末才會出現喔~一如前2代的LaNew Girl, 他們都很瘦, 統一的豬肉絲就比較豐腴一點接近正常人, 但是都很辣啦~下面是第5局跳舞的影片~
這次比賽還遇到大學同學春其, 他也是LaNew迷, 和他姐姐一起去看球賽, 不過他姐姐是興農的, 希望他姐姐能快點棄暗投明 XD, 春其來跟我打招呼時, 還說我看棒球喝什麼啤酒啊~ 可是身為一位專業的棒球迷, 手拿著啤酒邊喝邊看也是很正常的啊~ 下次遇到我記得來跟我領一罐啊~~
20080517中信VS辣妞 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